镜里

表达出的只有冰山一角

暗香

*茂灵

*年龄操作

*NC-17



影山茂夫以最快速度爬上了床,掀开洁白的被单鱼一般梭进里面,像朝圣的信徒那样伸直了两条腿躺好,但胸前紧扣的指尖还在悄悄地挠弄身上柔软舒适的棉布。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从偏左的胸膛敲进肩翼的动脉,再顺着血液流至四肢、大脑、各种形状的毛细血管,汇集在细胞核内尖叫着争先恐后地跑出去,然后飘到空气中噼里啪啦爆炸。人还未到,自己这边就已经升火了,悸动真是不可理喻的一件玩意儿。他如是想到,目光静静地瞥向后方,看着茶发的男人穿着刚套上的睡衣从阴影里渡步走来。

是刚套上的吧?他想,因为那人洗发香波的味道和湿热肌肤尚留的余温在几米开外就透过睡衣穿散了出来,他一边背对着床缓缓坐下一边用手摸索着枕头的位置——那手也带着蒸腾的微热,和他方才从浴室里出来一样,然后他现在大概是在脱鞋。漆黑的房间里茂夫不太看的清楚对方的动作,他只是有兴趣这么猜测——被窝里的温度骤冷一度,他又从些许冷风灌进来的方位判断他现在应当也是盖好被子、接下来会在他身旁安稳躺下了。果不其然近处的席梦思往下压了压,匀静的喘息声在耳旁晃荡,至此为止所有动作都带有温暖又熟悉的香气。他安心了,同时他也燥热了。

灵幻的呼吸很轻,轻到他反而觉得过于宁静的氛围会暴露他的急不可耐,对方没什么动静,五秒,十秒,十五秒,冗长的时间开始流逝着在他脑回路上跑圈。他有点想翻个身,但他还没翻仿佛就听到了身体里骨骼扭动嘎吱的一声,清脆到足够让另外一个人听见的程度。他又打算赶快做个什么动作来掩饰一下尴尬,这下他终于把手臂灰溜溜地从胸腹移下去,还没移到灵幻躺平的那块地,对方就先一步伸过臂膀越过肩头搂住他。这亲密举动使他吓得不轻,好不容易放松的手指一瞬间打回原形又绞紧了床单。

“你睡得可真规矩。”

手臂的动作牵带着那人的身体往茂夫身上靠拢,还差一条腿搭上来灵幻这姿势就能算得上整个挂在他脖子上了。但他只是用膝盖缓慢磨过他的大腿外侧轻蹭,脑袋更加过分地尝试埋到他的肩窝里,湿润得还在滴水珠的发尖贴在衣服边,给浅灰色浸染上一层云墨黑。

灵幻丝毫不在意这种明目张胆的诱惑行为,倒不如说他干这事儿感觉来得特别快,顺便还好整以暇地对他徒弟过于矜持的睡相调侃了一番。茂夫张了张口没挤出半个音节,好歹贴上来的人体温度让他放松了些,接着他也顺着热源的方向摸上对方火热的身体,隔着一层密织的薄布四处揉动。黑暗里他失去了平日良好的视力,看不清此时师父的表情,但他想对方大概只是面不改色地阖眼感受他的抚摸罢了,毕竟他的呼吸沉稳规律,手掌搭在他颈间像定了型,连掌臂相交之处的静脉也跳动得悄无声息。反观自己已经略显紊乱的气息,总感觉师父已经看穿了他的紧张,不知道脸上愈加发烫的潮红有没有出卖他呢。

出乎意料的是灵幻并没有再次出声取笑,他表现得格外好心,安静地躺着恍如一只懒懒的大猫,而这眼前这根巨型逗猫棒深得他欢喜,甚至扭动了一下躯体好方便他照顾其他地方。

“mob…”过后灵幻浅浅开口。他压低的声线不同于往常,更加磁性喑哑,还带上了一种特有的软绵绵的味道。“碰我。”他乞求,尾音的咬字又轻又准,像行走于蜿蜒的山间若隐若现地拐了个弯,纵身一跃跳进青天白雾里销声匿迹。

茂夫先是小小地懵逼一下,试探性地开口反问:“我不是…在做吗。”

话音未落他就觉得自己特别蠢,这次好像真的能无视掉视力问题从黑暗里感受到师父面部表情传来的白眼,然后他又立马听到那人低沉的嗓音再次落在耳边,好笑又无奈,却十分严肃而不可抗令。

“不要回复这么小孩子气的话…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他这么说道,而后手掌覆上他裸露的领口推开一颗颗纽扣。还带着温润热度的指肚撩开他睡衣的下摆探进里面,顺着腰线在凹凸有致的腹部滑来滑去,颇有挑逗意味地轻轻揉捏那片紧实的肌肉。

“嗯?你能听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凹三46196341

评论 ( 14 )
热度 ( 7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里 | Powered by LOFTER